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我有一隻愛貓名叫KIKI
長的很帥(雖然大家都說他只是耐看)而且人又好

今天我心血來潮自己替他剃毛
(夏天到了 大家都穿短袖 他也想露一下)
剛開始我有點擔心他會感到不開心
沒想到老天保佑他的心情很好沒有受到影響
PS:那是因為過程中他一直有東西吃....真是一個貪吃鬼
就當一切發展順利
他一直發出開心的咕嚕聲翻肚子自在的躺著時
我也把握機會剃肚子上的毛
就在這個時候一切發生的太快了
我也分不清楚是怎麼發生的
KIKI的身體縮了一下白白的肚子上滲出一點點的血.....
他有一點哀怨的看著我
因為...我我我 我謀殺了KIKI的一個乳頭....
這這這也太害羞了
雖然傷口不嚴重
但是真的嚇到我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一時失手啦!!!
希望KIKI能原諒我阿~~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們是好朋友!!!
這一張是在平之的房間裡拍的
五個人的小頭被貼在牆上的畫旁邊
平之阿楚還有"鬼""跳"花"!!!

惡女阿處在台灣很多地方拍攝喔.......
包括台中還有靠海的三芝等等
拍戲的時候很多時候都能拍到漂亮的照片....

還有還有
片中的重要角色"愛理不理"
他是一隻可愛的貓咪
他的年紀很大了耶....
不過動作有時候還是很敏捷喔!!(PS:只有在逃跑的時候才跑很快!!)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很喜歡丹布朗的書
只說丹布朗應該很多人都不認識他
但是如果提到達文西密碼應該大家都會有印象吧!!
第一次讀達文西密碼一本厚厚的書好幾百頁我一口氣就把他讀完了......
書上的文字 總能讓我在腦袋中勾勒出整個故事的畫面
這麼精采的懸疑小說總是會讓我在看完的時後感到有一點點的失落...
唉唉唉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看書總是比等書容易
我也很喜歡丹布朗寫的天使與魔鬼和數位密碼
不同的題材但是都同樣吸引人
最近在台灣又有丹布朗的新書嘍!! 叫做"大騙局"



內容是說太空探索跟冰河的故事 當然啦!也有人跟人之間的鬥爭
每次等戲的空檔 我都會抓時間看這本書
我真的不知道丹布朗的腦子是什麼作的
怎麼能想出這麼天馬行空的劇情阿
當然當然 我不能透露太多
大家還是有空看看這本書吧!!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大雨不斷下到有點心煩了
以前小時候討厭下雨
因為必須要穿著濕鞋子濕襪子上一天的課
總是因此覺得不舒服
現在有很多漂亮的雨鞋
下雨天終於可以不用忍受弄濕鞋子的痛苦
最近買了一雙新雨鞋
穿著出們都覺得心情很好!!哈哈
不過最近拍戲常常因為下雨影響進度
倒是就不太好了
像今天妝髮都已經弄好了卻因為雨太大所以沒辦法拍
唉唉唉..... 所以阿希望天氣能幫幫忙
給我們多一點晴天吧!!!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