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 我有一個很大的改變
就是就是...
我臉上長出了一顆痣
發現了嗎?
在我左邊的嘴角
從剛開始的難以置信到現在的欣然接受
只剩下唯一的困擾是 ...
很多人會指著我的嘴巴說:
"ㄟ ..那裡有髒東西"(昏倒!)
很多人說嘴巴旁邊有痣是有口福
不過為了我的身材...
我寧願相信 這是口才好的象徵(~笑~)
每次都要拿一些例子出來印證
"真的啦 陶子姊也有一顆耶!!"
"拜託! 長在這裡很性感耶 金凱特羅有 潔西卡艾巴也有耶!!"
希望有一天
有人會說
"拜託 痣長在這裡很好看啦 亞里也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