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
大家新年快樂喔!!
2008年一定是很棒的一年
大家一定會開開心心 心想事成的!!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
我鼻塞流鼻水的症狀已經很久都沒痊癒了
我一直覺得是因為我養貓的關係
過敏加上感冒 才讓鼻塞的症狀 一直都很嚴重
昨天晚上 我心血來潮的多蓋了一件棉被
(真的是心血來潮.....完全沒有原因的)
今天早上起來.....竟然~~鼻子通暢啦!!!
聞得到味道耶....
我不禁開始懷疑....
難道 我過去一陣子都是睡在一個完全不溫暖的環境裡嗎?
我我我....難道也分不出冷和熱嗎?
真的是有夠白痴的...
最近天氣真的有點冷
大家真的要多穿衣些阿!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要多多照顧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