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開心~
煜哥不負眾望 抱走兩座金曲獎呢!
還記得殺青酒那天
客台的長官說 你這個戲中的爸爸真不錯!
煜哥還開玩笑說:可是我是小偷耶!!(在戲中..煜哥飾演我因偷竊入獄的父親)
現在煜哥是金曲獎得獎者 雖然只當了他幾天的女兒還是很令我感到驕傲阿~~
這個爸爸真的很不錯呢!!


還要同時恭喜 飛行少年榮獲 2008台北電影節的最佳紀錄片
http://blog.pixnet.net/theyareflying/post/19167203
飛行少年首映那天 我和喬喬陳奕一起去參加首映
當天有很多的感動 那部電影 我應該是從頭哭到尾...
這一群曾經遭受家庭創傷或是行為偏差的孩子騎著獨輪車環島
經歷了好多 感受了好多~
有好多次 幾乎要放棄 都是因為有觀護人跟黃牧師的愛及鼓勵
才讓她們勇敢的騎到終點~


這部紀錄片花了兩年的時間以及無數的資源才完成的
製作公司的冬哥說:他們以前都曾經是一般人眼中壞孩子
如果 那時候 有人也能夠也拉他一把 或許現在就不一樣了
就是這樣的心意 促成了這一部片子
得獎 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在圈子裡 有很多人為了自己熱愛的東西努力
不管是音樂 或是電影
我想最真實的感情 最真的熱情 就是最美好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