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老闆玉卿姊幫我辦了一個溫馨的生日啪踢

可愛的草莓蛋糕 蠟燭顯露出我的企圖心<笑~>

其實是有一點傷心 蛋糕被貪吃的糖糖咬掉一口了

她她她 就是貪吃的糖糖 是玉卿姐的寶貝

玉卿姐的姪子 只有16歲喔~~ 和我生日只差一天
所以是雙壽星的生日啪踢

好開心!! 亮哲喬喬還有陳奕都有來~大家一起加油喔!!

大合照~~Nicole還有志哥謝謝你們來...還有最可愛的余妹妹
我真的好開心!!
能和珍惜的朋友一起慶祝生日
大家一起吃東西 聊天
度過了美好的生日
回想起去年生日
默默的一個人過完
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太幸福了
也很謝謝朋友們的電話問候
小菁 元修哥 家瑋 唐豐 sky Miyake Ama ....
還有超瞎的 我親愛的爸爸 打電話給我 卻忘了是我的生日(昏倒狀~~)
我真的很愛你們!!

在過去的一陣子裡
我得到了很多新的刺激
謝謝很多美好的緣分
打開了我的內在
我感受到好多
突然覺得有滿滿的能量
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人事物


生日應該是一個新的開始
一個很棒很棒的新起點!!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