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花了一些時間整理家裡
大多數會花時間收拾
不外乎 家裡真的亂的沒有行走的空間(笑~)
不然就是為了思考....

最近常常在想"真"跟"假"這件事
在表演上回頭看看自己
感受到的是不是真的那麼滿
表面的"喜怒哀樂"
或許能博得暫時的注意力 卻不夠令人雋永
真實的演出 應該是不費力地
散發情緒的感染力 
"情緒是靈魂的語言"
一個好的藝人 應該要開放自己
分享靈魂中的每個面向
這樣的能量應該很強吧!

在人生中 我會疑惑
到底這件事 是"我想要的"還是"作給對方的"?
最完美的100分不外乎"我想要的"="對方想要的"
而大多數的時間 我卻一直在這樣的矛盾中
對於愛的 關心的那些人 我是很願意把對方要的
放在很前面的
不過 我還是不喜歡假裝 假裝沒事... 假裝堅強...
有時候 想誠實的面對自己
心中的天枰卻不斷的在擺蕩
我還在不斷地思考.....
PS:在這樣不斷的思考之後 我的家也窗明几淨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