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是一桶水
每次 當情感工作學業出現難題
他們就像是在我身體裡攪動的水彩筆 噁心的抹布
我覺得 我離小時候的天真純淨越來越遙遠
我的內在 越來越污濁
似乎 我快沒有力氣大聲笑了
孤單一個人的時候 漫天的傷感總是圍繞著我~
難道人生真的是這樣嗎?
是不斷的受傷 不斷的放棄夢想 不斷的失望嗎?
我好想回到小時候喔....

直到有一天
我發現 原來其實我是泉
那些水彩筆跟抹布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約好要見面的
所以 他們會因為我而潔淨
而我 不停的流動
我的內在更新著初生的潔淨
即使水彩筆留下了顏色 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在人生的化裝舞會中
其實 我們都是穿著鴨子裝的老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