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姊妹喬喬20歲了喔!!真是青春的年紀~~~


大家在KTV幫她慶生


原本很低調的她
這些日子也有一些改變
當然 改變總是好的
辦生日派對 大家一起開心慶祝 我覺得很好阿哈哈!!


在場唯一的男士陳奕
還有在宣傳期的小卓都有來

還有文蕙~~~
這幾年
跟喬喬變超好
整個變成很能聊的朋友
很多時候 抱著電話
可以從晚上聊到太陽出來
有時候覺得我們很像
但是也欣賞很多彼此身上不同的地方
她年紀小我很多
很自然的 我把她當成妹妹看待
但是喬喬這個嚴肅的年輕人(這是她自己的用詞)
有時候 又會像一個老師一樣
讓我一些脫疆的思緒 回到正常的狀態
很多事第一個想跟你分享
哈哈~~
大概是這一類的友誼....
親愛的喬~~
生日快樂ㄋㄟ~~
我們都會到達我們想要去的地方的!
如果生命中 有一個區域是很美好 很值得珍惜的部分
你就在那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