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跟大家分享我的情緒聖經
這本書叫做"學會情緒平衡的方法"
第一次發現這本書
是我第一次失戀的時候(哈哈~~是滿久以前的事了!)

那時候 我有一個好朋友 每天陪著我
陪我唸書 陪我吃飯
有人陪的時候很好 不會覺得孤獨
可是每天晚上睡覺前
我都會有很多情緒
可是我的朋友不可能每天24小時陪著我
剛失戀的時候 每天幾乎都是孤單害怕陪著我入眠
一直到我發現了這本書
裡面的文字 總是能很容易的安慰到我的心
尤其裡面有很多練習 可以馬上平復不同的負面情緒
一直到現在 在我有很多搞不清楚的 不舒服的情緒的時候
我都會拿出來看一下 整理一下自己
真的是一本很有用的書喔~~~
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