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了嗎?
我手上的金光閃閃


有很多的寶石喔!!
哈哈.....我是有錢人家的太太阿
挖!!有沒有很刺眼阿
拉拉拉...這是拍戲用的道具喔!!
是要給鬼娃的奶奶
(由比莉姐飾演的小春奶奶)
戴的飾品喔!


這個只是其中一部分呢!!
真的是很貴氣逼人
我一直在想像
戴在手上的感覺是什麼
ㄟ.....
應該是像這樣


覺得驚嚇的時候
一定不自覺的用有戴戒指的那隻手摀住嘴


大笑的時候手輕輕貼在臉旁


別人稱讚我的戒指很大顆時要仰頭
發出嗚呼呼的笑聲

......................
請原諒愛演的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