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生活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紅橘子的官網舉辦的耶誕節活動
是誰得到亞里小姐寫的卡片呢?
這兩張卡片是我挑的喔...
具有濃濃的異國風味!
這是我私人珍藏的賀卡
卡片是我親手寫的喔...
雖然睡醒臉有點腫 還是要拍照證明一下

謝謝到我官網留言的朋友
你們說的話 我都有看到喔!!
到底是誰得到卡片呢?
嘿嘿...有留言的人
快快回家檢查家裡的信箱吧!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 去年中我出了生平中的第一本書"高跟鞋美人"

在新書發表記者會當天出版社幫我做了一張很大的背板
沃爾出版社的玉鳳姐知道我很喜歡 特別幫我快遞到紅橘子
(真的很謝謝沃爾出版社的大家....一起做出了一本這麼棒的書呢!! )
我非常寶貝的媽咪知道有這一張大海報的存在之後
從美國越洋遙控 千叮嚀萬囑咐不可以弄壞它
這次耶誕節她回台灣度假 還特別把我的海報手提上飛機帶回美國
好吧 !! 故事發展到這裡
我想他會隨意的把海報貼在家裡吧! ! 沒想到....

我的大掛報竟然很貼心的被表框 還放在客廳的牆上
在每個客人到我家第一眼會看到的地方!!!
挖塞 真的還是會有一點害羞耶!!
不過我想想 反正我都不在美國陪家人
放張我的照片也不為過吧 !!哈哈!!
謝謝我的家人對我的支持....我一定會加油的...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