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找到自己"這一件事.... 
  突然覺得
曾經的我 把其他人放在好前面為了怕對方傷心 所以只說好聽的話 ;為了要讓對方開心 連分明覺得不好看的東西我還會說"不錯阿 滿漂亮的" 呵呵~這不是口是心非喔!在那個時後,我一部分的感覺是以別人的感覺為主的 在我眼中
應該很難看見我自己吧!
  這一陣子
我開始跟自己說 "我覺得呢?" "我想要什麼阿?"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阿?"剛開始還滿煎熬的原來作真正的自己需要好多勇氣 選擇跟其他人不一樣的事物 總是要面臨跟大家解釋為什麼的過程 說實話 一般人都滿容易以為跟大家一樣才是對的 要告訴大家 要的跟你不一樣
其實是一件滿累的事....說真的" 隨波逐流 "真的還比輕鬆呢!!
  不是想要標新立異特立獨行
只是很想單純的 看到真正的自己...在電影"落跑新娘"中的茱莉亞羅勃玆 對交往過的男友 是男友愛吃水煮蛋 她就覺得自己愛吃水煮蛋 ;另一個男友愛吃煎蛋 她就說自己愛吃煎蛋 在真正面臨婚姻的抉擇的時候 她就習慣性的怯步 因為她從來不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到最後 她把每一種蛋都嚐了一遍 在她去挽回李查吉爾的時候 告訴他她最愛的是哪一種蛋 象徵著 她學會看見自己了
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有時候
單純的說出自己的感覺 "我覺得你這樣對我 會失去我對你的尊重". "這不是我要的!" 甚至是"我想吃牛肉"而不是回答"都可以" 應該是找到自己的開始吧!我正在練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